今天有看管先生嘛

明辨是非者必能进退合宜

一条无营养的日常吐槽

啊,又是一个周末要过去了,

这一周我买了好多书,哈哈哈哈,三本教科书


我已经脑子里开始盘算假期要做哪些东西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


其实讲真的,我真的好开心,好开心,看他们去直通春晚,哪怕结果未卜,我也觉得很骄傲啊~“UNINE是新时代宝藏男团啊!”


哈哈哈哈哈哈哈(ಡωಡ)hiahiahia,我觉得自己有点走火入魔,我觉得学习真的使我快乐,让我刷题!又找到会考前那种feel了,嘿嘿


《将军令》真的练得我热血沸腾,哈哈哈哈哈哈哈,这首曲子真的是我心底最美的旋律


2019最后的日子啊!骄傲之余一定不要忘记努力啊!


评论

热度(2)